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华龙区召开“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 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4日,华龙区召开“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华龙分局副局长徐建生、姜庆海、宋艳霞,监察大队大队长许峦,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办、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目前华龙区所面临的环境形势,并对“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会上徐建生指出,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复工复产任务严峻,无序生产造成污染指数严重反弹,污染物排放屡禁不止,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全区面临被问责问效。徐建生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散乱污”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压力不减,手段不软,以“铁心、铁面、铁腕”精神治理“散乱污”;二是开展排查。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排查,实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摸清源头和底数。三是突出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大杂院、“脏乱差”区域重点排查,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审计反馈问题、 群众举报问题等“回头看”。四是分类施策。对无任何手续,污染问题突出的 “散乱污”坚决取缔到位,确保“两断三清”,对汽修、群众生活必需品生产点等要出台提标改造措施,分类实施,综合整治。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