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强化重点排污企业监管

发表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确保端午期间环境安全,维护广大群众的环境权益,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工作劲头不松,结合当前环保工作形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对重点排污企业的监管,确保全县环境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管理责任。对所有排污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防止超标排污现象发生,杜绝水、气环境污染事故发生,保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二是提高认识,强化应急防范。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加强应急值守,做好环境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发生突发环境事件时,能及时启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妥善处置。

三是严格执法,确保环境稳定。围绕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突出对涉挥发性有机物的工业企业及涉水企业,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对环境违法行为“严执法”“零容忍”,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端午假期环境稳定。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