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清丰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8日,清丰县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69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副县长周笃铭、市生态环境局清丰分局局长赵彦景关于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散乱污”专项整治、农村污水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

县长刘兵就环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前环保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依据《清丰县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改善全县环境空气质量做出积极努力。二是所有攻坚成员单位及重点乡镇要齐抓共管,加大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三是“散乱污”治理要强化乡镇属地责任,坚持动态清零,对按照认定标准可以进行取缔的“散乱污”企业要严格按照“两断三清”进行取缔,严防死灰复燃、易地搬迁。四是加大考核奖惩力度,起草制定符合清丰县实际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办法,以考核奖惩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