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濮阳县召开扬尘治理紧急加压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3日,濮阳县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副县长张红伟召集县攻坚办、环保督查局、控尘办、市生态环境局濮阳县分局、住建局、市政局及城关、城东、城南、清河头、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召开扬尘治理紧急加压调度会。

会议对濮阳县近期存在的扬尘问题进行了严厉通报,要求各有关部门切实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立即整改。一是由城关、城南、城东、清河头、产业集聚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各类拆迁、建设工地存在的黄土裸露、喷淋覆盖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喷淋、覆盖等抑尘措施。二是由县市政局负责,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对垃圾处理厂存在的气味外溢、抑尘不到位等问题即知即改,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做到全面整改。三是由各有关部门、属地政府、环保督查局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法施工工地,一律先停工后整治,特别是对屡禁不止的,一律停工到位、通报到位、处罚到位。四是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看到当前的不利局面和严峻形势,单位主要领导要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重点安排,紧盯工地、道路等扬尘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扭转被动局面。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