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濮阳县分局开展2020年度 第七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生态环境部门部署,7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濮阳县分局开展企业服务活动,本次服务日活动主题是对2019年度实施工业窑炉治理的5家企业治理成效开展回访服务。分局领导贾天伟、王伟,监察大队、办公室、宣传、党总支等股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分局同志逐一走访了柳屯镇留良砖厂、文留镇东珑玻璃、光明玻璃、同跃电器、合众包装等5家企业,详细查看了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了解治理成效,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化解企业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活动给每家企业都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并进行了环保宣传。

局长贾天伟就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涉及工业窑炉企业要做好工业窑炉治理工作,按照要求制定脱硫脱硝治理措施,切实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力争圆满完成治理任务。环保部门对企业意见进行汇总,建立服务台账,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在环境提升、工业窑炉治理方面寻求更大突破,为企业做大做强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