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暨黄河干流突出问题交办会

发表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台前县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暨黄河干流突出问题交办会,台前县副县长张鲁海,台前县政协副主席、市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局长葛瑞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攻坚办、城管局、交通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实施清零的通知》,通报了水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关于黄河干流濮阳段环境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交办,张鲁海对几项重点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环保紧迫感。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狠下“绣花功夫”,将各项措施落实、做细。二要压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各单位、各乡镇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三要加强监管,网格化管理不留死角。要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通过属地监管、分级负责、全面覆盖、无缝对接、责任到人的网格监管,确保各类污染源得到有效监管。四要加强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充分运用法律的武器,针对环境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屡查屡犯的环境问题,从严从重处理,有力震慑环境违法行为。五要加强督导,建立环保长效机制。县攻坚办要组织人员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对督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实行台账式管理,让环保成为刚性约束和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