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清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1日,清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上,副县长周笃铭、市生态环境局清丰分局局长赵彦景从环境空气质量、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县长刘兵强调,一是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二是坚持定期通报;三是加强管控力度,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重视水污染防治打击力度。

最后,县委书记冯向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二是强化督导,通过督导检查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求纪检委对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四是大气、水、土污染防治工作要统筹推进。

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