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安排部署黄河干流突出问题 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台前县副县长张鲁海组织召开黄河干流台前环境问题督查整改专题会,就黄河干流突出问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鲁海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黄河干流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细致、严格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一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各单位要针对上级反馈问题,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化压力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聚焦大气、水、土污染方面的重点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排查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有力措施,全面整改到位。三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时刻保持定力和韧劲,严格落实政府会议、督导调度、考核奖惩等机制,以实干、苦干、巧干的劲头和境界,全力抓好环境攻坚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县攻坚办专职副主任林坤立即组织召开黄河干流台前环境问题整改督查推进会。要求务必持续按照工作台账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政府副县长张鲁海要求,彻底排查全县环境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坚决消除生态环境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