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濮阳县县长孙庆伟专题调研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7月29日,濮阳县县长孙庆伟带领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濮阳县分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就黄河流域交办问题整改及黄河“清四乱”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张红伟参加了调研活动。孙庆伟一行先后查看了习城乡养猪场、奇汇医疗器械、胡寨采砂场等问题整改情况。

孙庆伟强调,要充分认识黄河“清四乱”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标整改要求,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处。同时,要举一反三,进行再排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