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环保局扎实开展环境违法案件评查工作,力促办案质量提升

发表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为提升执法大练兵办案质量,提高办案质量,依法提升行政效能,7月31日,开发区环保局对近期违法案件开展集中审查评查,全体班子成员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依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的要求,对办案各环节的典型问题进行评选审查。

会上,参会人员对案件从合法性的主体、事实、证据、适用法律方面的认定到规范性的立案审批、现场检查(勘察)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评查,并针对案件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对案件调查的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充分、定性是否准确、依据是否恰当、程序是否合法等内容进行集体讨论形成完善改进意见。通过本次案件评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执法办案及案件卷宗中存在问题,明确了下步整改提升的方向和目标,有力的促进执法监察人员办案水平和办案质量的再提升。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