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干部讲坛”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第一期“干部讲坛”开课啦,县政协副主席、市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局长葛瑞峰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听课。

    这次讲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深刻讲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历史脉络和科学内涵,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环保人,在工作中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总基调,当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的“护旗手”“守门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台前。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