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清丰县政府召开十五届第7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8月1日,清丰县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7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副县长周笃铭同志、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赵彦景同志关于全县环境空气质量、VOCs专项整治、水污染防治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兵就环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盯紧目标,做好各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部夏季臭氧污染防治远程监督帮扶行动,抓住机遇,提升工作成效;三是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履职尽责,坚持大气、水、土各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统筹治理、统筹安排;四是严格按照清丰县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办法对乡镇和有关单位进行考核,每月进行通报奖惩。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