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华龙分局 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行动

发表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求加强加油站油气污染防治监管力度,减少VOCs排放量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华龙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了油气回收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针对油气回收系统的运行、维护、油罐车卸油操作、应急安全管理、日常加油规范、各种台账制度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不留死角的全面检查,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检查加油站25家次。

下一步,华龙分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不定期检查与监督检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督促各加油站做好油气回收装置的日常维护,确保油气回收装置的正常运行,减少VOCs排放,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