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召开生态补水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台前县召开生态补水联席会议。县长王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研究了金堤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等有关事宜,对建立健全生态补水机制、金堤河用水补水、城区水质治理等工作逐项分析研判,并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王俊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水域实现无垃圾、无毁坏、无障碍的“三无”目标。要严格责任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扎实做好水质改善等工作。要健全联动调度机制,沟通协强化调,凝聚工作合力,让金堤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