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组织召开黄金河综合治理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1日,台前县攻坚办组织县水污染防治组、城管局、公路局、水利局、孙口镇相关负责人召开黄金河综合治理协调会,就黄金河污水排放、黑臭水体治理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各部门就黄金河治理问题发表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就治理措施达成共识。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推动黄金河综合治理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分工负责,扎实工作,保障黄金河综合治理顺利推进。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按照政策规定,按照分工,认真迅速有效地开展工作,保证黄金河水体得到有效治理。三是标准施工,强化督导,确保按期完成黄金河综合治理任务。各责任部门要组织好施工,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安全意识。为打好今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