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 2021-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文旻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文旻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环保工作。环保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建业云筑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管控情况,深入班德路化学、科瑞斯环保、乐享化科等企业查看企业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及废水废气设施在线监测运行情况。

李文旻强调,一是扛牢责任。开发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工作督导组要定期开展专项督导,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环保红线意识。按照“三个治污”的要求,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强化监管。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强化现场管理,加强重要节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真正做到安全高保障、生态高水平、发展高质量。三是全力服务。环保、应急监管部门要强化服务帮扶,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指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环保管理水平,促进环保产业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环保产业,助推全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