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 2021-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清丰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研判会

发表时间:2022-01-16 浏览次数:

1月14日,清丰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研判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环委办主任张红伟主持会议,县环委办、北京同创盈天科技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县委关于做好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对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散煤和生物质燃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张红伟指出,生态环保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以此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结合当前我县大气污染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作为,迅速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张红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攻坚成员单位的行业监管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按照“六有工作法”,针对突出问题,建立验收销号机制,问题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严要求、高标准,从紧从快加强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务求落实整改到位。强化督导问责,坚持失责必究、问责必严,对督察期间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高效高质完成整改任务。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