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监控

濮阳市全力备战省生态环境监控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省监控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10月15日至17日,濮阳市监控中心立足现有条件从“学、练、比”三个环节入手,把此次活动作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的机遇,积极开展监控业务大比武活动,借此机会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10月15日,濮阳市监控中心组织各县区进行为期一天的生态环境监控业务理论培训。主要对污染物自动监测及数据质量审核要点,涉及相关技术规范进行解读;分专题对县水平。

图片2.png

10月16日,濮阳市监控中心组织各县区进行实际操作培训,选取3家企业,现场进行废水、废气现场检查要点培训,提升监控人员现场检查实操水平。

图片3.png

图片4.png

10月17日濮阳市监控中心组织各县区进行考试,选拔县区参赛人员。

图片5.png

图片69.png

监控业务大比武活动是监控队伍“提素质、比技能、讲奉献、树形象”的良好平台。将进一步激发全市监控专业技术人员学习知识、钻研业务、奋发进取的干劲,切实提高环境监控人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树立环境监控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环境监控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