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执法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刘灿营带队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支队长刘灿营带队到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了解驻场监管人员入驻和工作情况,指导帮助企业依法落实减排治污工作责任,确保“一厂一策”措施执行到位。工业园区环保分局局长郭会君陪同调研。

刘灿营一行先后到中控室、污水处理区、“一厂一策”展示牌等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并就加快推进新项目环评进度、尾水回收利用等问题开展服务日座谈活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刘灿营表示相关科室一定会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以期获得更大的发展。

刘灿营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安排部署,全力服务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认真学习,全面准确理解政策。生态环境部门、驻场监管人员、企业负责人必须认真领会,强化学习,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减排工序,必须做到心中有数。二要认真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生态环境部门、驻场监管人员在监管过程中要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企业也要按照要求查漏补缺,逐一对照完善治理。三要真正负责,切实提高责任感。临近采暖期,工业园区下一步面临的整体形势易发严峻。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这项工作,就是下一步上级环保督查的重中之重,生态环境部门必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各项应急管控举措,有效减轻重污染天气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打好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第一枪。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