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

濮阳市关于河南省第十四批“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截至2019年12月1418时,河南省第六“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涉及濮阳市生态环境信访问题51件,现将第十四批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受理编号

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具体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D410900000000201912090001

南乐县张果屯镇汴张路,张果屯镇汽车城南侧有一个电动伸缩门,往里走有一个地磅,旁边有一道红色的铁皮墙,白天大门关闭,晚上12点之后开门。在红色铁皮墙内把石头磨成砂并水洗,噪音大,有扬尘,污水不经处理直接排放至周边耕地,怀疑是无证经营。

经查,群众反映问题不属实。

接到转办案件线索后,南乐县立即责令张果屯镇政府进行调查落实。经调查,该厂是南乐县三鼎建材厂,负责人史勤彪,位于S209省道西侧、丁庄村东,主要生产建材产品保温砂浆。该厂已经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有发改委备案手续,因为该厂环评手续正在办理,一直未进行生产活动。

2019年11月12日,南乐县攻坚办对张果屯镇已经交办过该厂问题,张果屯镇已对该厂采取断电措施,督促物料覆盖到位,尽快办理环评手续。南乐县环保局根据文件规定,对该厂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南乐县张果屯镇政府将加强对该厂监管,在环评手续办理下来之前绝不允许该厂生产。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