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1年1月4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114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濮阳市庆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5.9万方油库建设项目

濮阳工业园区兴工路 25号

濮阳市庆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57918.52m2,投资30000万元,租赁濮阳华宏化工有限公司现有土地及现有14具成品油储罐,新建8具5000m3(一期4*5000m3储存柴油、二期4*5000m3储存汽油)内浮顶立式钢制储罐、及配套汽车收发油设施、控制系统、公用工程、安全环保消防设施、四层办公楼1座及其他生活办公设施。

河南启河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废气:储罐“大、小呼吸”油气、装卸废气采用“冷凝回收+吸附+20m高排气筒”油气回收装置处理;食堂油烟废气采用油烟净化装置处理。

废水:生活污水经油水分离及化粪池处理后,与经过隔油池处理的生产废水一同排入厂区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处理,排入第三污水处理厂。油罐、管线等检修废水由清罐公司运走处置。

噪声:通过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措施降低输送泵、汽车行驶、水泵等噪声。

固废: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置,隔油池废油、废活性炭交有资质单位处置,清罐固废由清罐公司运走,污水处理站污泥干化后送垃圾填埋场。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