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1年1月4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114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幸福田园项目

濮阳市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含濮阳经济开发区)幸福办事处马辛庄村旧村、张庄村、赵庄村、潘庄村、王堌碾村

濮阳农业科技园区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总投资35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果蔬种植基地、果蔬育苗基地、果蔬精品示范园、特色农产品加工厂、污雨水管网工程39940米。5个小型污水处理站、河道治理5966米、提灌站一座、村容村貌提升、空心村院落整治、古村落改造整治工程共196座、农村返乡创业区、名宿博物馆、特色名宿、美食广场、休闲文化广场、停车场、充电桩15套.

 

 

山东蒲公英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废气:停车场汽车尾气经加强管理和绿化等措施治理,餐饮油烟经油烟净化装置处理,污水处理站恶臭经污水处理池密闭、喷洒除臭剂、加强管理等措施治理。

废水:生活污水、餐饮废水经化粪池、隔油池预处理后进入村内小型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用于景观灌溉绿化及洒水扬尘

噪声:通过基础减震、及时维修、加强管理等措施降低运营期设备运行、游客活动、娱乐设施、机动车运行等噪声。

固废:生活垃圾送环卫部门处理,餐饮垃圾交有餐厨垃圾处置资质单位回收;污水处理站污泥集中收集后外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