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1年4月20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1420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文13西储气库工程

濮阳市濮阳县文留镇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

注采站1座,丛式井场3座,单井井场4座。设计库容5.69×108m3,运行工作气量3.32×108m3,基础垫气量0.72×108m3,附加垫气量1.65×108m3,补充垫气量0.88×108m3

河南极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废气:施工期采取洒水、覆盖、加强管理等措施治理施工粉尘;运营期加强各产生无组织废气环节的管理和控制,最大限度减少无组织废气排放;闪蒸废气引入燃料气系统利用。

废水:钻井废水与泥浆、岩屑采用泥浆不落地技术固液分离,液相回用钻井液配备,不能回用部分与固相外委处理;运营期生活废水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生产废水经文三污处理设施处理后回注

噪声:通过加强施工管理、采取隔声、减震等措施降低施工期与运营期噪声影响。

固废:施工期钻井泥浆、岩屑固液分离后液相回用,不能回用的和固相外委处置;运行期清管固废送指定垃圾处理站;废润滑油交有资质单位回收;废滤芯由供货单位回收;生活垃圾经交环卫部门清运

建设单位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进行了公众参与,作出了采纳公众意见的承诺。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