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3年10月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3108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濮阳新天化工年产2万吨苯乙烯化苯酚,1500吨氢化双酚A项目

濮王产业园现有工程厂区内

濮阳市新天化工有限公司

扩建工程,主要建设苯乙烯化苯酚生产装置、氢化双酚A生产装置;生产规模为年产 2 万吨苯乙烯化苯酚及 1500 吨氢化双酚 A,同时副产 463.466 /年异丙醇。原料为苯酚、苯乙烯、双酚A异丙醇,工艺为聚合、精馏;加氢、精馏

河南拓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废气:有机废气通入导热油炉焚烧处理,导热油炉废气采用分级燃烧+烟气循环处理;储罐呼吸及装卸车废气、灌装、污水处理站、危废暂存间废气依托现有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处理系统进行处理。

废水:生活污水、工艺废水等依托现有工程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隔油+混凝气浮+芬顿氧化+CSTR水解+A/O接触氧化+沉淀),污水处理站出水与循环冷却排水经厂区总排口排入濮王污水处理厂。

噪声:采用减振、密闭、隔声等措施降低泵类、风机、离心机等运行噪声。

固废:废导热油、废催化剂、废分子筛、塔底残渣、废加氢催化剂、物化污泥、废润滑油、检验废料及经检测后的失效活性炭为危险废物,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固废综合利用或交由相关单位处理。

建设单位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进行了公众参与,作出了采纳公众意见的承诺。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