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0年5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518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河南立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00立方米核级树脂项目

河南省濮阳工业园区

河南立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15175.2万占地面积33173.84m2,建设内容包括树脂车间、净化车间、罐区等年产核级阴树脂、核级阳树脂各1000立方米。

 

河南冠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废气:白球筛分粉尘经集气罩收集后经旋风分离器收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白球聚合、抽滤、干燥废气,物料回收不凝气经管道引入焚烧炉燃烧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阳树脂生产废气经二级冷凝(一级常温、一级低温(-10))处理后,冷凝液(二氯乙烷)全部回用于生产阴树脂生产废气储罐呼吸废气污水处理站废气经管道收集后由风机引至废气处理装置(水洗+酸洗+碱洗+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

废水:主要为生产废水(白球聚合废水、白球水洗废水、阴树脂生产工艺废水、阳树脂生产工艺废水、锅炉排水、纯水制备废水、循环冷却水系统排水、废气处理吸收液、车间及设备冲洗废水、职工办公生活污水等。生产废水、废气处理吸收液、车间及设备冲洗废水、职工办公生活污水经厂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与清净下水(锅炉排水、纯水制备废水、循环冷却水系统排水)在厂总排口一起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濮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噪声:主要筛分机、干燥器、风机、泵等设备噪声,采取减震、隔声等措施治理。

固废:主要为白球筛余物和除尘灰、提取过程产生的废滤液、氯甲基化产生的氯化锌残渣、乙醇蒸馏残液、废包装材料、废离子交换树脂、废活性炭、污水处理站生化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水处理站污泥定期清运送至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处理。白球筛余物和除尘灰、废滤液、氯化锌残渣、蒸馏残液、废包装材料、废活性炭分区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废离子交换树脂厂内再生后循环使用。

 

建设单位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进行了公众参与,作出了采纳公众意见的承诺。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