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0年7月10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710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濮阳医专附属医院建设项目

濮阳市开德西街以南、安凯路以西、绿城路以北、濮水路以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投资84747.42万元,设置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教学用房等,设置床位1200张。

河南朵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废气:污水处理恶臭气体使用管道收集经生物滤塔设施处理后15m高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收集后油烟净化装置处理后引入专用烟道排放

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普通病区废水化粪池预处理,传染病区废水进入专用化粪池进行预处理并采用臭氧消毒,食堂废水经隔油池预处理,上述各类废水经预处理后与其他未预见废水一起进入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排入濮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

噪声:主要为各类设备噪声,采取隔声、消声、降噪措施治理。

固废: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厨余垃圾交专业单位处理;医疗垃圾收集后暂存于医疗废物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污水处理站污泥经脱水后交资质单位进行处理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