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0年7月14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714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濮阳市威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濮阳市经济开发区昌盛路7号

濮阳市威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投资300万扩建低辐射节能镀膜玻璃深加工生产线,年深加工玻璃55万平方米,其中中空玻璃30万平方米、夹胶玻璃25万平方米年生产门窗20万平方米,其中防火门窗5万平方米,塑钢门窗15万平方米

 

天津青草绿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废气:主要为中空玻璃封胶工序、夹胶玻璃高压釜成型工序、塑钢门窗焊接工序产生的非甲烷总烃,各工序有机废气分别经集气罩收集通过活性炭吸附+分子筛吸附装置处理后由3根15m排气筒排放。

废水:项目不新增劳动定员,无新增生活污水。废水主要为玻璃磨边冲洗废水和玻璃清洗废水,经沉淀池沉淀后循环使用。

噪声:主要为机械设备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声通过减振、隔声等措施治理。

固废:一般工业固废主要为玻璃边角料、玻璃沉渣、PVB中间膜边角料、铝材边角料、塑钢边角料,经收集后暂存临时固废堆放场定期外售。危险固废主要为铣床等设备更换时产生的废切削液、机械设备维修、保养过程中产生的废润滑油、更换产生的废活性炭和废分子筛、定期产生的废胶桶,收集后暂存于现有的危废暂存间定期交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交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