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2020年9月16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4 传真:0393-6667604 电子邮件:pykfjdk@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916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编制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年加工 3 万平方米石材、瓷砖项目

 

濮阳市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新习镇小寨村 1

 

濮阳市开发区昆濮石材有限公司

 

投资 100 万元占地

面积为 2667m2,租赁生产车间和办公用房,外购石材与瓷砖通过切割、开槽、 磨边等工艺进行加工,年加工 3 万平方米石材、瓷砖。

 

 

天津青草绿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废气:石材、瓷砖切割、开槽、磨边等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物经湿法喷淋装置喷淋水捕集。

废水:湿法喷淋废水沉淀处理后循环使用,办公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沤制农家肥。

噪声:主要为给料机、板式石材切割机、石材磨边机、石材开槽机、瓷砖切割机、 瓷砖磨边机等设备运行噪声,通过隔声、减震等措施治理。

固废:沉淀池沉渣、废边角料定期外售综合利用,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环卫部分处理。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