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蓝天工程

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濮阳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濮办〔2020〕1号)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引导党员干部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习俗,有力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的责任感。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是促进社会文明的内在要求,是破解殡葬领域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

二要抓工作重点,积极提倡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之一,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原则,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特点,开展工业企业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多项任务,同时做好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提倡文明祭祀,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三要严格把握政策,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对殡葬设施环保改造的帮扶力度,为其提供政策标准的解读。同时,加强殡葬活动的生态环境监管,确保殡葬设施排放达标。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