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廉政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党的工作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党的工作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娟代表局党组简要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方法老旧、工作效率不高、干部管理松软等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职责,二是全面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三是加大党务干部培养力度。李局长强调要围绕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持续发力,逐步规范各项制度,把党建工作放到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中来,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成“桥头堡”、“指挥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堂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度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剖析我局党的工作及主体责任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的工作暨主体责任工作。孟局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扛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查问题剖根源,切实加强党建薄弱环节。三是抓重点破难点,强化党建工作基础。四是敢担当善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