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廉政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端午廉政恳谈会

发表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节,6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1号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义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超增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实行“落实主体责任重要节假日廉洁提醒函”制度的通知》 ,要求坚持节前“三提醒”,即党组一把手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人员逐级提醒并签订廉洁提醒函,做到不遗漏、全覆盖,同时实行提醒报备制度,严格“一案双查”。苏义强副局长强调,要提高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