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廉政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对生态环境局的主题教育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付兰做出明确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娟宣读了《中共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印发<濮阳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华龙区环境保护局局长常继省做典型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县(区)环境保护局局长参加了动员会。

支佰文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我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大学习、大教育、大整顿,实现政治大洗礼、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把主题教育的举措转化为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实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效。

支佰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坚持问题导向,扭转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解决思想作风问题,奠定攻坚基础保障。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狠抓学习教育,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狠抓调查研究,从行动上锤炼攻坚克难的实招硬招;狠抓问题查摆,从作风上打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狠抓整改落实,从成效上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教育质量;注重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

支佰文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作风、工作、廉政等方面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查实改、立行立改,努力实现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降标准,不搞变通,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李付兰就落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突出重点对象。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要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六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力推动,把中央决策、省委要求、市委部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