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廉政之窗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发表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生态环境局于2020年1月9日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局机关、环境监测站、环境监察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廉洁过节有关要求、信访维稳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严禁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贴福利、收送节礼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通报了近期违纪案件,为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最后支局长强调,我们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排头兵,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程,紧绷廉洁之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彻底打消侥幸心理,增强政治警觉性,牢牢守住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的同时,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风气,锻造一支干净、担当、有为的环保铁军。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