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濮阳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近日,濮阳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综治中心建设、专职网格员配备、全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和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等今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海雨对各县(区)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一进行分析点评,肯定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海雨说,要扎实推进综治中心建设,整合多方资源,实体化运行,推动县、乡两级综治中心在维护稳定、化解矛盾、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配齐配全配强专职网格员,让专职网格员成为信息采集、服务民生、法律宣传等工作的重要参与者。要扎实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明确建设推进方案,分步骤、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加大建设力度,推进视频资源联网共享,确保达到国家验收标准。要扎实推进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对照工作方案、任务清单逐一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