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濮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濮阳县持续强化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持续强化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切实做好今年污染源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濮阳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借助“6.5环境日”,积极参与全县的环保大宣传,通过采取县城集中宣传和下乡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助力当前的比对核实工作以及产排污核算环节工作。

6月5日上午8点,濮阳县普查办全体同志,在县上亿广场积极进行了污染源普查宣传,现场布置了一台宣传桌和多块展板、发放了印有污染源普查内容的帽子500多顶、雨伞300多把、宣传画册5000多份、宣传记事本1500多本、宣传页10000多份、公开信20000多份,现场答疑咨询术前人次,并在主要街道悬挂了多幅条幅,现场宣传氛围浓厚,群众参与热烈,既达到了普及环保知识,又宣传了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6月5日上午10点,县普查同志顶着炎热的天气,忍受着酷热出动两个车辆带着展板、喇叭和污染源普查宣传品,深入到污染源普查重点乡镇子岸镇进行宣传。在子岸镇环保办主任陈翔同志的支持下,县普查办在子岸集镇上进行了污染普查宣传,重点宣传了污染源普查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污染源普查和环保的关联等等。子岸集上,人来人往,对县普查办开展的下乡宣传既感到新鲜,又感到赞赏,积极询问,积极帮助散发宣传页。在子岸集上,县普查办共布置展板3块,发放污普宣传帽600多顶、宣传雨伞500多把、宣传画册8000多份、宣传记事本1000多本、宣传页15000多份、公开信20000余份,并在集镇入口等人口集中处布置了十余幅条幅。

6月5日下午,县普查办同志,又出动车辆深入到污染源较多的乡镇胡状镇,持续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在胡状集上的南北大道西侧、镇政府口北20米处,设置了宣传会场,布置了展板、进行污染源普查宣传,发放污普宣传帽400多顶、宣传雨伞500多把、宣传画册6000多份、宣传记事本1000多本、宣传页13000多份、公开信15000余份.活动现场,群众争相咨询,积极领取宣传品,仔细阅读污染源普查知识。

全县通过借助“6.5环境日”开展的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形式丰富,方式多样,既注重了宣传重点,又采取了深入一线,宣传效果明显,达到了营造氛围,让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的目的。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