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局长办公会动员部署法治政府建设 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12月23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示范市创建工作。各县(区)分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12月23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并对我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支佰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生态环境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市示范创建各项重点任务,以贯彻执行生态环境政策和法律法规为主线,不断强化法治观念,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污,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法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