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法治政府 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在全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示范创建工作。3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安排部署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上常继省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和第一次双月检查迎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支佰文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必须深刻认识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人,认真对照市创建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逐项检视、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县(区)分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