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第一次双月检查

发表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23下午,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检查组刘海民等一行三人,莅临我局开展第一次双月检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出席会议,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印主持,并对我局示范创建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介绍了示范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考核的程序和相关要求。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网站等多种方式对我局示范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上,检查组对我局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支佰文表示,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示范市创建活动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认真对照市创建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