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视频会

发表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全省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视频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主持会议,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作重要讲话。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办纪检书记贾天峰、市环保局局长孟福堂,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以及重点排污企业、重点施工工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王仲田强调,面对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我省工业污染治理项目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差异化错峰生产全面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成效明显。二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目前空气环境质量形势十分严峻,个别重点污染治理项目完成较差、落实错峰生产不严不细、应急管控不够有力有效、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不容忽视、扬尘污染依然突出、执法监管还不到位、干扰数据时有发生。三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实施错峰生产,要严防“一刀切”;依法加强应急管控;全力保障清洁取暖;全面加强执法监管;严控监测数据质量;扎实做好交叉检查;强化月度目标考核。

视频会后,孟福堂对我市空气质量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明确要求。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个别县区污染排放量不降反增,下一步务必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加强秋冬季污染管控,严格落实“一票停工、停产”,全力做好扬尘、散煤、餐饮油烟、机动车污染管控等工作,切实改善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