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

范县开展重污染天气夜查行动

发表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重污染天气期间污染管控工作,加强对夜间生产企业的检查力度。近日,县环保局组成班子成员带队的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开展环保突击夜查行动。

一是明确夜查范围。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应减排检查工作安排,对元泰化工、隆源橡塑、盛源化工、丰利石化、宏大圣导等重点企业停限产落实情况进行夜查

二是明确夜查任务。在对重点工业企业日常巡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实施“双随机”,按照减排措施逐一对照,加强重点企业减排管控,严查重处偷排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确保警示教育到位,问题查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加大排查力度。通过突击夜查、现场夜查、核对企业用电量及污染物排放量等手段,对企业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在线设备监测数据,设备停限产、厂区环境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联合县交通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工商质监局、商务局等部门设立检测点,对冒黑烟、未安装和使用尾气治理设施的重型车辆进行检查,严禁夜间重大型车辆入城。

下一步,县环保局将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夜查行动,监督相关企业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色预警减排措施,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治理大气污染,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