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市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公告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自2019731日至91日,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项巡察,同时按照常规巡察要求,全面巡察、了解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对象

此次巡察的对象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室)长及下属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监督内容

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主要聚焦“四个落实”: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决策部署,落实部门环保攻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和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问题整改情况和效果。具体做到“四看”:一是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看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情况。二是站在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的政治高度,看被巡察单位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情况。三是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高度,看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四是站在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政治高度,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反映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其他方面违纪问题和党组管理的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值班电话18039376316,受理信访举报电子信箱:zgpyswxcz04@126.com;邮政信箱:河南省濮阳市A004邮政信箱。同时,在办公楼西一楼北楼梯口、黄河路东段与经五路交叉口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四楼环保分局417门口设置联系信箱。以上信访渠道于2019731日开通,201992日关闭,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巡察组受理范围内的情况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巡察组将认真负责地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电。

中共濮阳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731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