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服务复工复产,助力环境攻坚! 濮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始了!

发表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生态环境领域工作实际,市生态环境局聚焦环境执法、聚焦污染减排、聚焦环境攻坚,决定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内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活动从4月7日起持续至12月31日。重点围绕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是否存在对涉气工业企业未落实管控措施、对涉水工业企业超标排放废水而导致河流及地下水污染、对固体废物处置不当导致次生灾害、故意篡改监测和监控数据、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行政执法等方面不作为、乱作为现象,要摸排深挖问题线索,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整治,斩断内外勾结的利益链,铲除“保护伞”,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大力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向前发展。

为加强组织领导,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责任科(室)和局属单位各负其责,负责排查、研究、安排落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疫情过后复工复产和改善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已印发方案通知,制定工作台账,出台制度措施,定期协调、检查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进展情况,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过场。

濮阳市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台账.jpg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