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水生态环境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转变作风,拓宽沟通联系企业的渠道,从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污染治理需求,更好推动企业绿色发展,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以“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检视问题和困难,改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快速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伊始,3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李玉玲带领水生态环境科、开发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深入濮阳鹏鑫化工有限公司、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倾听企业代表意见建议,畅谈了近年来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李玉玲副调研员围绕污染防治政策技术、减排投入、污染治理规划、生产布局调整、企业绿色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服务日”活动中,企业代表纷纷表态:深化污染治理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确保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愿意主动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共护一方环境安全。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