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水生态环境

高市长调研我市水生态环境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高建立市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支佰文及城市管理局、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做出了重要示。

高建立副市长一行先后对我市濮水河胜利路桥、马呼闸、马颊河五一路桥幸福渠宋海桥户部寨污水处理厂6个点位进行现场调研。每到一处,高建立副市长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并询问水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对水生态保护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我市水生态保护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高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部门之间合作,齐心协力治理水生态环境污染;全面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污水偷排、乱排行为,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