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宣传教育

让青春之花在战“疫”中绽放——魏晓妍

发表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环保人责无旁贷!疫情不散,环保人坚决不下“疫”线!

95后的魏晓妍同志自1月30日至今一个多月以来,吃住在单位,白天与同志们一道在网格区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排查,边统计情况,边思考问题,边梳理建议,还要负责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晚上在办公室加班整理排查台账、清单,分类归档,填报表格。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深夜更是常事。疫情期间,她的父亲因为脑干出血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家里没有男孩子,她自然成为了顶梁柱,成为了母亲的精神支撑,但是她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守在这场战“疫”的前沿,成为新时代在拼搏奉献、奋斗创业的巾帼榜样!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