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宣传教育

我市组织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培训

发表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工作要点》中明确的“抓学习,提素质,强力锻造执法铁军”要求,以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为目的,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执法规范化,市生态环境局决定从3月20日开始分批次举办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培训。

3月20日举行了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超增,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灿营出席开班仪式。培训会邀请了局法律顾问讲授环保法律法规和行政执法有关要求,执法办案能手分别讲解了环保行政执法和典型案例。

支佰文首先肯定了全市执法队伍主流为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还指出了在执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环境执法系统要狠抓学习,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技能,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支佰文强调,环境执法队伍要提振精神,弘扬正气,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载体,把执法队伍带起来、把业务带起来,要完善各项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