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环保专项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环保专项工作会议,副局长刘中锋、局机关业务科室长、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局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环境污染防治督察组来濮阳进行专项督察的通知和市委书记宋殿宇在省委专项督察组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攻坚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的通知》、《市控尘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近期有关环境污染防治的文件。

会议指出,目前已经进入秋冬防阶段,各单位近段时间要加大排查力度,严格按照审批流程进行开复工。各个在建工地要严格执行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非道路移动机械一定要取得环保部门发放的合格证后方能使用。做好禁止垃圾焚烧、餐饮油烟达标排放和渣土车管控工作,检查人员签字要符合程序。

会议要求,各业务科室和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对监管履职不到位的科室和人员,将启动问责程序进行问责。各在建工地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各项措施,如有违规施工的企业一律严格处理。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