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洁家庭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卫河办公区5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濮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廉洁家庭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廉洁家庭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主持会议,局全体县级干部,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反复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市委高瞻远瞩,开展党员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旨在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正党风、促政风、强作风、带民风,构建遵规守纪、家风严谨、崇廉尚俭、和谐文明的廉洁家庭文化,以良好家风推进全市党风政风民风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党员干部的家风关系党风政风民风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把加强家风建设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作为强化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担当尽责的坚强保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县级干部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分管副局长担任办公室主任,局主体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具体负责,统筹推进廉洁家庭建设工作。三要按照有关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对照市委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确保廉洁家庭建设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四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覆盖将工作方案印发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求各县(区)分局对照市局方案,同步开展相关活动,构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廉洁家庭建设体系,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