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葛磊副秘书长对全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提出要求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全省道路违规设立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和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政府副秘书长葛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志峰,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财政局、商务局、水利局分管领导在濮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葛磊副秘书长强调,做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任务,也是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加快工作进度。他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风险隐患管控,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