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环境》入围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微信排行榜前20名

发表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生态环境部发布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微信榜单(2020年11月19—25日),《濮阳环境》入围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前20微信榜单。

此次,生态环境部发布的排行榜依照以往惯例分为: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榜单、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矩阵榜单、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前20名微信榜单、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后20名微信榜单、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进步前10名榜单、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矩阵进步前10名榜单和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进步前20名榜单七个类别。评选内容包括更新度、原创度、联动度和传播度四大项,《濮阳环境》微信公众号以总分83.89分位列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前20之中。

长期以来,《濮阳环境》微信公众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广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模式,利用多种传播形式,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正面引导,围绕生态环保工作主动发声,着力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在全市范围内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环境保护新风尚,点击阅读总量逐日提高。

荣誉的背后总是源于平时的努力和积累。目前,正是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期间,《濮阳环境》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多做公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公信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濮阳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共建绿色家园,打造绿色濮阳。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